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召开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16 09:04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7月12日上午,丹凤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六楼召开。承担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任务的37个县直部门和12个镇(办)负责人,在丹投资企业及2018年签约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秀全,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王晓虎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海毅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海毅总结了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对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王晓虎宣读了表彰2017年度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先进集体、服务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报。会上还对2017年度招商引资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秀全在讲话中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营造亲商、爱商、护商的浓厚氛围,强化“首位”意识、协作意识、“争先”意识,真正把招商引资摆在经济工作的“龙头”位置,步调一致,同心协力为招商引资大开“绿色通道,形成“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锤炼招商本领,研究好资本流动规律,研究好投资者的心态和自身优势,有目的的开展对接招商活动,把我县的自然和资源优势变成经济和发展优势。要进一步改善招商方法,要把招商引资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项目建设相结合,与争取资金相结合,确保招商引资和日常工作、项目建设同推进,争取金融机构对县域经济发展给予最大限度支持。要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确保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