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县长徐秀全“七一”前夕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18-06-29 18:06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王欣 王雪锋

628日,在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县长徐秀全来到棣花镇龙驹寨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徐秀全一行先后来到棣花镇困难党员陈新虎、陈书战及龙驹寨老党员张继房、赵志发、吴元善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困难老党员家中,徐秀全与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健康状况,深入了解实际困难,鼓励党员要坚定信心、保持健康的身心,继续发扬党的自力更生传统,不断奋斗、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尽快渡过难关走出困境。

徐秀全强调,广大老党员为丹凤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要切实给予困难老党员足够的关心和照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共享丹凤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同时,希望老党员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丹凤发展,发挥资历深、威望高、阅历广等优势,在脱贫攻坚政策宣传、镇村经济发展、乡风文明建设上发挥余热,积极参与村内各项文化活动,传递正能量,激发群众脱贫内生动力,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为丹凤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政府办、民政局及相关镇(办)负责人一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