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在丹凤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时间:2018-06-01 10:12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3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深入丹凤县部分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


    陈俊一行首先来到丹凤县幼儿园,这里正在举行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校园内一片热闹场景,处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陈俊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孩子们的手工制品、艺术作品,对他们的动手能力表示赞赏,并送上了书包、玩具等儿童节礼物。

    随后,陈俊一行来到丹凤县第三小学,参加了五一中队“向未来出发”主题队会活动,在听了孩子们的励志故事演讲、个人理想回答后,陈俊为大家的精彩表现鼓掌加油,勉励他们珍惜眼前良好学习环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长成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有贡献的“四有”新人,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陈俊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发扬红烛精神,爱岗敬业、立德树人,顺应教育规律、创新方式方法,把提升教学质量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统一起来,在教会孩子们知识的同时,引导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道德情操,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教育部门要关心一线教师工作生活,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使广大教育工作者安心工作、潜心育人。

    市委秘书长周和斌、市教育局局长胡栋梁、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杨博、市委办副调研员王林,县上领导郑晓燕、徐秀全、王舒、李江峰一同参加以上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