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为科级干部“充电蓄能”
时间:2018-05-17 10:06 来源:商洛日报 作者:索志锋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日前,丹凤县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为全县600多名科级领导干部“充电蓄能”。 
  此次集中轮训,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作风建设、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内容,对全县科级领导干部集中培训。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精心组织实施,对授课内容进行筛选和审定。 
  此次培训班举办3期,每期3天,将对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实现全覆盖培训。此次轮训,既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干部教育培训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一次升华思想的“大洗礼”,也是一次提升能力的“大蓄势”,将为科级领导干部补足精神之钙,补齐能力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