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举行招商洽谈暨项目签约
时间:2018-05-14 17:48 来源:商洛日报 作者:记者 李小龙 李敏
      5月13日,第三届丝博会丹凤县招商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出席签约仪式。 
  在本次洽谈会上,丹凤县重点对14个投资前景广阔、开发条件成熟、预期效益良好的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这些项目涵盖脱贫产业、特色农业、现代工业、全域旅游、养老康体、新型城镇化等多个方面。在脱贫产业方面,重点推介了肉驴养殖及深加工、双孢菇系列产品深加工、丹凤县核桃小镇建设、葡萄产业扶贫开发4个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在特色农业方面,重点推介了武关紫泉田园综合体建设、中国秦岭天麻小镇建设项目、秦岭山茱萸小镇建设、魔芋种植示范基地建设及深加工4个招商项目;在现代工业方面,主要推介了钒系新材料产业园建设和核桃壳深加工两个招商项目;在全域旅游方面,重点对上运石地质公园开发项目和商鞅文化保护性开发项目进行了推介;在养老康体方面,重点推介了棣花养老养生产业园建设项目;在新型城镇化方面,主要推介了江南教育新城建设项目、东河片区棚改暨避灾广场及文化艺术中心建设项目。 
  丹凤县现场签约项目24个,总投资65.19亿元,引资64.5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6个,总投资46.75亿元,引资46.25亿元;协议项目8个,总投资18.44亿元,引资18.3亿元。据悉,在本次丝博会期间,丹凤县将签约项目30个(合同项目22个、协议项目8个),总投资105.98亿元,总引资额100.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