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市旅发委对我县旅游行业服务质量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时间:2018-05-11 16:13 来源:县旅发委 作者:刘郸宏 高璐




59,市旅游执法支队队长邢光阳一行来丹对旅游市场进行检查,重点对县政府落实省上明察暗访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题督查。

检查组先后到丹江漂流、威尼斯宾馆、金凤凰酒店、凤冠山景区、金山旅游度假区、金山国际酒店、商於古道棣花古镇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就旅游经营单位服务质量进行检查,同时对旅游安全、防汛、环境卫生、旅游商品经营、客房服务、咨询服务、旅游投诉受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环境卫生落实不好、安全记录不规范、值班日志不详细等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检查组对我县及时制定整改方案、下发文件、召开会议、迅速落实省市意见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邢光阳要求我县要着力围绕五个扎实的要求,扎实开展旅游执法、游客投诉、纠纷处理、咨询服务、安全生产、行业管理和优质服务等工作,加强旅游市场秩序整顿,强化旅游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和游客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