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李豫琦检查指导丹凤县政务服务中心建设运营情况
时间:2018-04-11 15:14 来源:丹凤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赵楠

    4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带领市发改委主任徐江博、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樊浩强深入我县检查指导县政务服务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县长徐秀全、副县长曹安良陪同。

    李豫琦一行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引导下,逐楼层参观,同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建设一流政务服务中心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管理,在精细管理上下功夫。县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要切实履行好管理、服务、协调、监督职责,对各单位派驻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统一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二要密切配合,在协作配合上下功夫。各窗口单位要对进驻事项的审批流程梳理、整合、优化,实现单位审批事项向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集中。各办事窗口要相互配合,团结协作,推动中心高效运转。三要优化服务,在贴心服务上下功夫。窗口工作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首席代表负责、工作AB岗、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不让办事群众受冷落。

    据了解,该中心试运行3个多月来,各项秩序井然,业务开展基本正常,止目前,中心各窗口共受理、办理各类业务33105件。热情的服务态度、舒适的办事环境、简洁的办事流程、高效的办事力度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