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2018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圆满结束
时间:2018-02-27 14:40 来源:丹凤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赵楠

    226日丹凤县2018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活动总结会议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见习大学生参加了会议。

    2018年丹凤县按照省、市、县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有关文件要求,采取自主申请、自愿报名,双向选择、择优选定的原则,经118名大学生自愿申请报名、结合用人单位需求和学生所学专业,通过遴选、分配、见习,历时35天的2018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活动顺利完成,见习期间全体大学生表现良好,深受见习单位好评,根据学生见习表现、经见习单位推荐、见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对刘浩东等10名同学授予“优秀见习大学生”荣誉称号。

    会议首先回顾了见习活动全过程,全体见习大学生能够严守工作纪律,圆满完成见习单位交办的工作任务,进一步认识了县情,锻炼了实践能力,增强了团队意识。周怡蓓等7名见习大学生代表结合自己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经历及谈感悟、谈体会,并对自己今后学习、生活寄予厚望。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结合自己多年亲身经历,对全体见习大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勤学习,提高素质、学以致用;二要多实践,踏实做事、办老实事;三要学做人,做老实人、说老实话。

    会后,全体见习大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县政务服务中心所有办事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