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政府办公室扎实开展春季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时间:2018-02-23 18:14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张少杰

春节收假以来,县政府办公室结合全县春季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要求和政府办公室工作实际,科学制定了县政府办公室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方案,明确了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习教育整顿活动。

为确保学习教育整顿活动顺利开展,县政府办公室春节前及时召开了主任办公会,明确工作职责,提出工作要求,并安排专人提前准备学习资料,编印了《政府办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学习资料汇编》,制订了《县政府办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方案》,结合办公室实际将教育整顿活动科学划分三个阶段,每天安排一名科级领导牵头,提前备好学习材料,形成课程表,结合鲜活事实开展学习教育。教育整顿期间,办公室及党支部集中学习不少于6次,每名职工撰写心得体会不少于2篇。

为确保学习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效,县政府办公室成立了教育整顿活动领导机构,落实专人具体负责教育整顿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整顿活动严格按照既定的日程进行,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文件和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相结合、领导领学和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整顿活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二中全会、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和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县纪委全会等内容,做到了强化领导,部署严谨,关键环节把握到位,组织扎实周密。

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按照方案安排和指定的学习内容,积极参加学习教育整顿活动。同时,要把教育整顿工作与搞好办公室日常业务工作相结合,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查找出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及时纠正,做到有错必纠,知错必改,把整顿的效果体现在工作作风的转变,体现在精神风貌的变化,体现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上,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尊崇中国共产党章程、敬畏法纪、锻炼党性、改进作风,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以健全干部管理的长效机制为关键,以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不断提高“三个服务”工作水平、助推丹凤经济社会发展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