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郑晓燕春节收假上班第一天看望县直机关干部职工
时间:2018-02-23 08:51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2日上午一上班,县委书记郑晓燕带领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和县委常委,到县人大机关、县政协机关、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扶贫局、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检察院、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和县纪委(县监委)等单位,看望干部职工,检查干部到岗情况。


      每到一处,郑晓燕一行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表达新年的问候,对过去一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开展好春季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郑晓燕指出,2017年,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经济社会得到长足发展,形成了一批在省市有影响的特色和亮点,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克难攻坚、顽强拼搏的结果,也凝结着大家的聪明智慧和辛勤汗水。希望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再创佳绩,努力为县域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发展贡献力量。


      郑晓燕强调,新年新气象新作为,2018年既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更是攻克深度贫困的关键之年。广大党员干部要收假收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斗志,迅速投入到新年度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坚持以脱贫攻坚总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深入落实“五个扎实”、“五新”战略任务,全力打好“五大攻坚战”,不断加快追赶超越步伐。尤其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开展春季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为契机,严格按照县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立足单位职能,结合岗位实际,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效能,细化任务、夯实责任,创新举措、加压推进,确保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细落小、落地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丹凤追赶超越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