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郑晓燕带队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2-14 09:52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213日,县委书记郑晓燕带领县安监、经贸、住建、市监、城管、消防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好又多超市、龙驹液化气站等主要市场和安全生产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秀全,县委副书记王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晓虎,副县长李传伟,县公安局局长王瑶一同参加了检查。


在好又多超市,郑晓燕一行仔细查看了商品保质期、生产日期等相关信息,强调要把食品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切实加强监管管理,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并详细询问了肉菜、粮油供应数量、价格及储备情况等,并叮嘱企业负责人做好春节期间的货品调配和供应,维持物价平稳。检查中,郑晓燕一行还详细了解了超市用火、用电及客流量情况,对安全出口畅通、消防设施运转、灭火器材配置、员工消防安全素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叮嘱超市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时刻紧绷安全之弦,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消防安全责任,严密制定各种火灾防控措施,防止节日期间发生火灾事故。

在龙驹液化体气站、顺安烟花爆竹有限公司、龙桥加油站,检查组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加强日常管理和自查自纠,强化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和安全操作实践培训,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让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喜庆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