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秀全到县中心敬老院慰问送温暖
时间:2018-02-14 09:46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冀增 王欣

    213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秀全带领县民政局负责人专程到县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人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向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在县中心敬老院,徐秀全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实地察看了老人们的住所环境以及厨房、食堂等设施状况,并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深切关怀和衷心祝福送给每一位老人。慰问中,他还走访慰问了康复医院入住的精神病老人,询问他们是否吃得饱、穿得暖,是否习惯院内生活,嘱托随行人员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新年。他勉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踏实工作,坚守岗位,把“老人当亲人、把爱心当使命”,服务好老敬老院每一位孤寡老人。

    徐秀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年工作,切实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实到每一位老人身上,把党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里。特别要关心和照顾好孤寡老人,关心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和健康状况,让老人们生活得安心、过得舒心,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并要求院方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加强科学管理,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的养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