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联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7-12-01 07:20 来源:丹凤县纪委办公室

    11月30日下午,丹凤县召开了市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联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市人大内务司法工委主任谢成早同志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重点、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市纪委副书记贺发涛同志传达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要求;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市信访局纪检组长张昌毅同志辅导了巡察工作中的有关注意事项;县委书记郑晓燕作了表态发言。

谢成早组长要求,一要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与时俱进深化政治巡视巡察,准确把握政治巡视巡察内涵,突出巡视巡察监督的政治作用;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扎实开展专项巡察,充分了解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及纪检机关落实“三个助力”方面问题;三要强化使命意识,积极稳妥探索联动机制;四要强化政治纪律,不折不扣贯彻市委决策。

贺发涛书记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巡视巡察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深化政治巡察,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二要坚决落实政治巡视巡察要求,扎实做好本轮巡视巡察联动工作,始终把巡察工作作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政治任务;三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自觉性,坚决配合好市委巡察组工作,要服从巡察组的要求和安排,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郑晓燕书记进行了表态。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工作,诚恳、主动接受市委专项巡察组的监督和指导;二是要端正态度,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要直面问题,夯实责任,全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四是要把握机遇,真抓实干,奋力推进追赶超越发展,要以市委专项巡察为契机,聚力打好“五大攻坚战”,扎实推进“六个丹凤”建设,确保顺利实现年度争先进位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