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县长徐秀全参加县政府办公室组织生活会并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7 10:15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彭琦财

1124日下午,县长徐秀全参加县政府办公室组织生活会时,向政府办广大干部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并从学习、工作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县长徐秀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组织生活会,与广大干部职工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徐秀全从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学习方法、学习成果的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和辅导,要求政府办党支部要继续经常开展组织生活,继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政方针政策学习,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修养和理想信念。


随后,徐秀全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对县政府办公室广大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一要将忠诚作为第一要求,要听从组织服从安排,要忠诚自己所在的单位、忠诚自己的工作岗位,忠诚自己的内心;二要将奉献作为立身之本,要端正自己的态度讲求奉献,正确处理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努力做到家庭和谐工作安心;三要将强本作为成长之道,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自身修养以及理论修养,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综合协调能力、为人处事能力,使自己综合素养得到全面提升;四要耐得住寂寞,要甘于清贫,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要有恒心和耐心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才智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