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召开全县贫困人口退出交叉检查暨四季度脱贫攻坚考核培训会
时间:2017-11-27 09:46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李吉峰

  1126日下午,丹凤县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县贫困人口退出交叉检查暨四季度脱贫攻坚考核培训会,对县八办两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各镇办分管脱贫攻坚领导、各核查组成员进行专题培训。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江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扶贫局负责人宣读了《丹凤县贫困人口退出核查方案》和《丹凤县脱贫攻坚第四季度考评工作方案》。县扶贫局业务领导就检查考核办法、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等工作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李江峰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级干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要充分认识核查考核的重要性,认真进行查漏补缺,全面领会核查考核的侧重点,要全面把好核查考核的质量关,确保高质量完成考核任务。各核查组要切实加强对此项工作的组织领导,核查组长要按照核查方案,制订具体的工作计划,倒排时间,精心组织,严格工作流程,规范操作程序,确保核查工作在1130日按照统一部署顺利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