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在丹凤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4 09:33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112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牛建宏在丹凤县委五楼会议室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牛建宏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生动讲解。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紧扣实际、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丹凤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舒在总结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开展各级各类集中培训,坚定不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要在吃透弄懂、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奋力追赶超越和践行“五个扎实”要求中,落实到“五新”战略任务中,融入到“六个丹凤”建设中。


    参加宣讲报告会的有: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直属管理机构、各人民团体、中省市驻丹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机关、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