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举办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为全县干部集体“充电”
时间:2017-11-16 10:44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1115日,丹凤县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脱贫攻坚培训会,各镇办干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培训会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和县扶贫局联合组织。培训会上,对本次培训内容和任务进行了安排,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周卫斌就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确定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进行了专题培训,县农业局、县科教局、县移民办、县卫计局业务干部,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就丹凤县产业扶贫有关政策、教育脱贫资助政策、就业扶贫政策、易地移民搬迁政策、健康扶贫和兜底扶贫政策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培训、专题辅导、网上学习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结束后由各单位组织参训人员进行统一考试,县委组织部和县人社局还将对本次培训情况、学习成绩列入各单位年终考核内容,并作为干部个人年度考核、任职晋升的依据进行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