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大型影视特技特效实景剧《棣花往事》成功试演
时间:2017-11-10 10:11 来源:政府办 作者:政府办


119,商於古道棣花文化旅游区核心演艺剧目——大型影视特技特效实景剧《棣花往事》成功试演。

《棣花往事》是依托棣花古镇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古镇旅游产业发展的重点旅游项目,也是丰富当地全域旅游内涵的一次全新探索。《棣花往事》以棣花古镇宋金文化为载体,以宋金鏖战为故事背景,是集历史剧情、影视特技特效、观众互动参与为一体的大型影视特技特效实景演出。《棣花往事》实景演艺项目的成功试演,不仅填补了当地文化旅游演艺市场空白,也通过“实景演艺+人文旅游”模式延申了棣花古镇景区旅游链条,对当地旅游产业从观光游到体验游、半日游到一日游的转型具有开创性意义。该剧目将带动中国古镇旅游演艺的新发展,也必将成为中国古镇旅游演艺的新标杆。

据了解,目前《棣花往事》尚处于试演阶段,将不断调整完善后,于2018年2月正式对外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