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举办陕西省“商於古道•丹凤朝阳”书画大赛暨丹凤县"喜看身边变化•礼赞发展成就"书画文学大赛颁奖文艺晚会
时间:2017-10-18 17:31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1017日,丹凤县举办了陕西省“商於古道丹凤朝阳”书画大赛暨丹凤县"喜看身边变化礼赞发展成就"书画文学大赛颁奖文艺晚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康君、县政协主席周建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舒、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宏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健康、县政府副县长柯忠善、县政府副县长张涛、县总工会主席明平武、县法院院长李绍华等县级领导出席了活动。

    本场晚会由丹凤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妇联会、团县委、县科教体局、县文广局主办,由县文联、县文化馆承办。晚会演出了16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在晚会上还对参加陕西省“商於古道丹凤朝阳”书画大赛暨丹凤县“喜看身边变化礼赞发展成就”书画文学大赛的优秀作品进行了颁奖。

    会场外,还举办了丹凤县"喜看身边变化礼赞发展成就"书法、绘画大赛获奖作品和特邀作品展览。据悉,本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县内外书画作品300余件,其中特邀省市书画家作品30余件,经过市书协、市美协组成的评委会进行评选,评出了获奖作品58件。这些获奖作品将由丹凤县工人文化宫永久收藏和展览。

    近年来,丹凤县委、县政府积极贯彻中央关于文化和文艺事业发展的方针政策,积极探索加强和改进文化文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途径,组织县内广大文艺工作者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的要求,以“唱丹凤、写丹凤、画丹凤、拍丹凤、推丹凤”为主要方式,热情讴歌丹凤新变化,展示丹凤发展的新成就,创作出了一批优秀的文学、书画、摄影、曲艺等作品,唱响了丹凤发展的主旋律,积极打造“商於古道丹凤朝阳”文化品牌,为推进“六个丹凤”建设提供了强大的文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