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来丹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10-11 10:45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李冲

10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深入包抓的丹凤县,就十九大前后信访维稳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随机暗访消防安全工作。


武文罡一行轻车简从,首先来到丹凤县信访局接待大厅窗口,就信访工作流程询问了窗口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十九大前后丹凤县信访维稳安保、积案化解以及县级领导加密接访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检查中,武文罡对丹凤县十九大前后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县级领导逐镇办下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予以高度赞扬。武文罡要求,十九大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政治活动,要切实提高“四种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十九大前后的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工作的政治任务来抓,要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随后,武文罡一行不打招呼,深入丹凤县第一小学、丹凤客都超市二店就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暗访。在丹凤县第一小学,武文罡走进阅览室,对图书详细查阅,并就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教育发展均衡县、开展素质教育“五大工程”(即身心健康发展、思想道德建设、文化素质提升、艺术素养培养、实践能力形成)进行了解,深入楼层检查校园消防安全。武文罡一行接着来到丹凤客都超市二店,对商场消防安全工作现场进行检查。武文罡强调,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护航十九大全力以赴抓平安上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源头管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防范工作做细做实,做到排查“零盲区、隐患零容忍,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最后,武文罡一行来到扶贫局就丹凤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