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18.66亿!
时间:2017-09-29 10:24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928日上午,丹凤县在商镇老君社区举行丹凤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郑晓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康君,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秀全,县委副书记王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晓虎,副县长柯忠善等县级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晓虎介绍了商镇老君移民搬迁安置区(八期)及核桃产品开发交易中心建设、丹凤县鱼岭水寨旅游度假谷等6个集中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丹凤县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叶朝军代表项目建设单位表态发言,商镇镇长姚涛代表环境保障单位表态发言,县委书记郑晓燕同志宣布丹凤县重大项目开工。

    据悉,本次开工的丹凤县鱼岭水寨旅游度假谷、丹凤县双孢菇产业开发、环西路北延(凤冠大道)工程、丹凤县棣花镇文修谷生态旅游综合开发、商镇老君移民搬迁安置区(八期)暨核桃产品开发交易中心建设、丹凤县医院医技综合楼建设等6个项目已完成前期工作,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18.66亿元。

    今年以来,丹凤县把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稳增长的有效抓手,下硬茬解决项目审批、开工、用地、建设等方面问题,全力以赴争项目、引项目,确保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本次开工的项目中,丹凤县鱼岭水寨旅游度假谷项目总投资8.9亿元,主要建设入口功能区、旅游商务区、主题景观区、体验参与区、休闲度假区、山地景观区和水面活动区等7个功能区,项目建成后,日可接待游客6000人、年收益875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丹凤县双孢菇产业开发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在棣花、商镇、龙驹、铁峪铺、武关等7镇(街道办)建设双孢菇种植基地12个,新建双孢菇菌种厂、发酵站、30座现代化双孢菇大棚。环西路北延(凤冠大道)工程项目总投资3100万元,主要建设南起G312、北至环北路,长度1180.438m、控制红线宽度为30m,设计时速40Km/h,双向四车道的环西路北延工程。丹凤县棣花镇文修谷生态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2.5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1亿元、提供就业岗位800个。商镇老君移民搬迁安置区(八期)及核桃产品开发交易中心建设项目占地96.26亩,总投资5.7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实现营业收入4.2亿元,可解决1024搬迁户3632人贫困户的住房难题,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丹凤县医院医技综合楼建设项目总投资504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对提高县医院整体诊疗水平、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集中开工的6个集中开工项目的代表及施工单位的代表也参加了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