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第四届国家网络安全周启动
时间:2017-09-19 16:24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918日,丹凤县第四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网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舒出席仪式并讲话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培育追赶超越新动能,构筑网络扶贫新高地”。

活动仪式上,王舒指出: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目的是要增强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就是要突出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从基础做起、从娃娃抓起,大力培育“丹凤好网民”,共筑安全、维护安全

王舒强调:做“丹凤好网民”,关键要做到“四有”:一要有高度的安全意识,让网络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二要有文明的网络素养,倡导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三要有守法的行为习惯,筑牢网络安全的法治屏障。四要有必备的防护技能,让网络不法分子无机可乘。

王舒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借助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共同维护身边的网络安全。一要强化宣传教育,建立长效机制。二要开展普及活动,养成良好习惯。三要从自身做起,维护网络安全。四要动员全社会参与,形成强大合力。要共同携起手来,大力培育造就更多的“丹凤好网民”,引领和开创网络空间更加美好的未来,共同营造一个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

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县委和县政府大院相关工作人员、团委志愿者参加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