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第四届“商於古道·丹凤朝阳”杯
全国老知青业余围棋邀请赛在丹凤成功举办
时间:2017-09-13 09:49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张少杰

9710日,由中国围棋协会、中共丹凤县委、丹凤县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围棋协会,陕西商於古道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湖南省棋类协会、西安秦岭围棋俱乐部、丹凤金山国际酒店协办的第四届“商於古道·丹凤朝阳杯”全国老知青业余围棋邀请赛在丹凤县棣花古镇成功举办。

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聂卫平、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北京围棋基金理事会理事长华以刚等中国围棋界泰斗和陕西省围棋协会、湖南省棋类协会、西安市围棋协会等各省围棋界的重量级人物出席了本次活动,省旅发委以及市县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参加本次大赛共15支劲旅54名优秀棋手,比赛设团体奖10个、个人奖16个。经过四天激烈角逐,各位棋手顺利完成所有比赛项目,于910日上午在棣花古镇圆满落幕。最终,来自上海浦东塘桥队的朱泓以总得分20.25分的成绩摘得个人组比赛桂冠,泰州棋院队的韩启宇,上海浦东塘桥队的戴卫群分别获得二、三名。与此同时,上海浦东塘桥队也一举拿下了团体组冠军头衔,泰州棋院队、湖南友谊阿波罗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同时丹凤县青少年围棋爱好者见面会也同期举办。通过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提升“商於古道·丹凤朝阳”人文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推动丹凤全域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