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召开推进会助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三变”改革工作
时间:2017-09-11 09:48 来源:县农经站 作者:向亮

丹凤县是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点县和整体推进县。为了加快改革进程,96日晚,县委副书记、产改领导小组组长王湘主持召开了12个镇办党委书记、主管镇长、试点村支部书记、县产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丹凤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暨“三变”改革工作推进会。

县农业局局长、产改办公室主任任建强深度解读了产改工作方案,农经站长向亮对清产核资、成员身份界定、股权量化指导意见和股份合作社章程做了全面辅导。县政府主管县长、产改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安良从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内涵要义、突出关键环节,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健全工作机制,加快形成推动改革的合力,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三个方面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县委副书记王湘从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突出“三变”改革的关键(明确“变”的内容,把握“变”的关键,灵活“变”的途径,严格“变”的界限)、突出发展集体经济重点、强化监督检查四个方面做了进一步的强调。确保全县在930日前完成清产核资工作,15个试点村年底前全面完成产改全程试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