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商洛市第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篮球羽毛球比赛在丹凤开赛
时间:2017-07-14 10:22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713日,商洛市第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篮球羽毛球比赛开赛仪式在丹凤县体育馆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市体育运动中心主任、党组成员赵亚龙、市体育局竞训科科长王学强,县上领导徐秀全、周建政、王舒、李江峰、周花蕊出席开赛仪式。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开赛仪式,开赛仪式由商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主持。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宣布比赛开赛

▲商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主持开赛仪式

▲丹凤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秀全致欢迎词

▲裁判员代表张晓鹏宣誓

▲运动员代表彭仟梓宣誓

    商洛市第四届运动会是由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商洛市体育局、各县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市青少年和各行各业干部群众广泛参与的一次市级规格最高、设置项目最全、参与人数最多、竞赛时间最长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运动会设党政机关组、企事业单位组和县区青少年组三个组别。在项目设置上,县区青少年组共设田径、篮球、足球、跆拳道、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县区形象展示8个比赛项目,其中青少年篮球和羽毛球两项赛事由丹凤县承办。

    伴着雄壮的国歌声,商洛市第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篮球羽毛球比赛开赛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仪式上,丹凤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秀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宣布比赛开赛。仪式结束后,丹凤县剧团、丹凤中学、西街小学表演了精彩的文体节目。

    据悉,本次丹凤县承办的青少年篮球和羽毛球两项赛事赛期为期10天,从713日—722日分两个阶段先后举行,来自商洛六县一区的7支代表队将在这里展开精彩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