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棣花古镇举办荷花节形象代言人选拔总决赛
时间:2017-07-11 11:29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79日晚,“2017商於古道棣花古镇荷花节形象代言人选拔赛”总决赛在棣花古镇景区隆重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27名优秀大学生选手进入了当晚的总决赛。决赛中来自西安欧亚学院的12号选手雷琦琛摘得桂冠,成为了“2017商於古道棣花古镇荷花节形象代言人”。

2017商於古道棣花古镇荷花节形象代言人选拔赛是商洛市委、市政府“2017秦岭生态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以“因荷而来,遇见你”为主题,以提高“商於古道·丹凤朝阳”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目的,前期在西安诸多高校进行了海选赛、选拔赛、半决赛,得到了大学生的积极参与。

决赛当晚,在商於古道棣花古镇景区棣花驿广场一首《棣花之恋》拉开了整场比赛帷幕,参赛选手通过个人介绍、才艺展示、智慧问答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12号选手雷琦琛登上冠军宝座,成为了“2017商於古道棣花古镇荷花节形象代言人”;15号选手张潇何和27号选手杨洁则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现场还评选出了“最佳才情奖”、“最佳上镜奖”、“最佳台风奖”,以及网络投票数第一的“最佳网络人气奖”等四项单项大奖。



据悉,在总决赛的前一天,主办方还组织参赛选手分别前往蔡川镇留仙坪进行了扶贫慰问演出,并在商於古道棣花古镇景区开展了公益活动。

据主办方统计,本次活动开设的网络投票系统已收到投票209917次,访问量更是达到了1201951次,让棣花古镇景区因大学生的参与着实火了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