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赴丹凤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7-05-26 08:33 来源:丹凤宣传 作者:丹凤宣传


524日,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在丹凤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江峰等领导的陪同下,前往丹凤县峦庄镇中南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武文罡在中南村查阅了脱贫攻坚相关资料,了解了村上工作开展情况。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峦庄镇党委书记对全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中南村贫困户建档立卡、信息录入、基础设施建设、中蜂养殖等工作做了介绍。县科教体局驻中南村工作队就教育脱贫、产业发展、合作社的进展、学前教育、关爱留守儿童等工作做了汇报。



武文罡要求,丹凤县要全力贯彻落实国省市脱贫攻坚政策,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务必要做到贫困户识别、产业发展、退出对象三个精准。要在主导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形成特色,找准市场,确保收益。要不断加强对贫困户的技术培训和指导。要求各个职能部门之间要团结协作,发挥各部门的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座谈会后,武文罡还到黄柏岔小学和村卫生室、峦庄镇鑫源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进行了走访调研。

随后武文罡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