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大力开展社会信用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17-05-12 17:26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彭琦财
 

512,笔者在丹凤县思源学校看到丹凤县信用管理办公室干部职工向广大师生发放征信宣传资料,讲解社会信用知识,倡议广大学生诚实守信,并进行“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签名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这只是丹凤县信用管理办公室开展信用宣传的一个缩影。

为深入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着力构建“信用丹凤”大格局,丹凤县信用管理办公室一方面加大各项征信政策制度的落实,加大业务人员技能培训力度,及时向信用陕西网站报送信用信息,另一方面积极开展信用知识宣传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等活动,扩大信用知识宣传面,提高知晓率,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诚信意识。

近期,该县信用办针对即将参加高考、中考的广大考生,采取设立信用知识宣传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发放诚信考试倡议书及诚信签名等,巡回各校进行社会信用知识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师生好评。至目前,共开展社会信用知识宣传进校园15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1300余人次,发放诚信考试倡议书等资料3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