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集中培训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业务骨干
时间:2016-12-26 12:10 来源:丹凤县政府办 作者:刘懿

1223日,丹凤县召开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业务培训会,集中对县法院、检察院、市监局、公安局等25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经办人进行集中培训。

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快“信用丹凤”建设步伐,丹凤县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设立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制度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专责小组,成立了联合征信中心和信用管理办公室,安排专人负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先后印发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推荐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典型案例的通知》、《丹凤县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制度和文件。收到省信用办寄来的电子密钥后,及时召集相关成员单位业务人员结合《丹凤县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工作实施方案》,对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信用信息报送、数据交换系统等进行了全面培训,并从系统登录、系统模块清单、系统操作、操作示例等方面就陕西省公共信用信息交换平台、信用信息共享服务系统为参会人员现场操作演示,现场解答参会人员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