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徐秀全带队检查考核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时间:2016-12-13 09:20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 作者:代阳


1212,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徐秀全带领县年度党风廉洁目标责任制第二考核组,深入竹林关镇,就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徐秀全一行先后深入竹林关镇政府、竹林关村和丹水社区,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就镇、村和社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和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落实惠农强农政策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在随后召开的考核汇报会上,在听取了竹林关镇党委班子关于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和镇党委书记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后,徐秀全指出,今年以来,竹林关镇党委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并贯穿于全年工作的始终,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得到有效落实,进一步筑牢了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防线,有效防范了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但同时,还存在个别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理解还不够深刻,监督落实不够到位,特别是结合实际研究解决具体问题的办法还不够明晰等问题。

徐秀全要求,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总体布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抓好八项规定贯彻落实,进一步实践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纪律审查力度,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意识,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优良的作风和实在的成效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向前迈进。

在检查考核中,考核组还就竹林关镇的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组织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