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河南省陕西商会来丹凤考察
时间:2016-11-30 17:15 来源:丹凤县招商局 作者:周佳

112829日,河南省陕西商会会长曹可奇一行20余人来丹凤考察重点招商项目,开展投资洽谈事宜,县政府副县长李传伟、曾凡奎和市招商局、工商联陪同考察。

河南省陕西商会成立于2014312日,目前有会员单位300多家,其中副会长以上单位16家,所涉及行业涵括了企业管理、饰品、工艺品、食品、服装、玩具、物流、电子、通讯、文化传媒、酒店、房地产等多个行业。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桃花谷景区、棣花古镇、江南医院、葡萄酒厂实地考察桃花谷星级酒店、棣花古镇整体经营与业态招商、医疗建设和葡萄酒生产等4个重点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运营和管理情况。考察期间,在棣花古镇主持召开项目推介座谈会,与会双方就所关注的项目和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对接交流。通过考察,曹会长一行对医疗产业和葡萄酒营销市场有初步合作意向,后期将结合行业类型和产业特点,开展“一对一”洽谈,争取早日达成投资共识。

县水务局、商於古道办、卫计局、工信办、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