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县政府与市气象局签订加快推进十三五丹凤气象事业发展合作协议
时间:2016-10-31 08:11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 作者:代阳
  

1028,丹凤县人民政府与商洛市气象局加快推进“十三五”丹凤气象事业发展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县政府五楼东会议室举行。

签约仪式由副县长曹安良主持。县气象局首先通报了“十二五”以来全县气象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徐秀全代表县政府与市气象局局长王卫民签订了加快推进“十三五”丹凤气象事业发展合作协议。

王卫民就加强双方下一步合作有关问题作了重要讲话。王卫民指出,“十二五”以来,丹凤县大力实施农业气象服务、农村气象灾害防御、气象站迁建、镇村区域站网建设等四项工程,实现了防灾减灾重点地段气象监测预警全覆盖,在农业主产区建成了布局合理、技术领先的人影作业体系,气象监测预警和灾害防御能力显著增强,气象服务综合实力跻身全市第一方阵,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

徐秀全就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进行了表态。徐秀全强调,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加快推进“十三五”期间丹凤气象现代化建设、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丹凤县将以本次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继续深化与市气象部门合作,加强业务交流,在防灾减灾及气象信息科学化运用方面加大沟通协作。县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气象事业发展,主动加强同市气象部门的对接联系,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协议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