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召开纪念县关工委成立25周年座谈暨表彰会
时间:2016-10-18 17:21 来源:丹凤县关工委 作者:贺广宇 王燕

1018,丹凤县召开纪念县关工委成立25周年座谈暨表彰会,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全县关工委工作,全面安排部署后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江峰主持,县委副书记、县关工委主任王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对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东亮向大会作了《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努力开创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回顾了县关工委25年来的光辉历程,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任务。

王湘在讲话中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既是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工程、也是关系未来丹凤长远发展的基础工程、是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王湘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不断提高关教工作实效和水平;要立足职能、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不断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