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徐秀全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6-09-27 17:33 来源:丹凤县电视台 作者: 淡永鸿

926日,丹凤县代县长徐秀全带领县扶贫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峦庄、庾岭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曹安良陪同调研。

在峦庄镇、庾岭镇政府和峦庄食用菌栽种基地,徐秀全与镇、村干部群众及驻村包扶工作队员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实施方案、计划和扶贫对策,对企业吸纳带动贫困户就业增收的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并鼓励食用菌栽种基地积极参与地方脱贫攻坚工作,实现政府和企业合作双赢。

   徐秀全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抓好推进。尤其是基层乡镇领导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进一步坚定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要立足本地资源,将产业发展与精准脱贫有机结合,强化推进危房改造、基础设施等各项建设,科学安排资金,确保扶贫资金安全高效使用。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强化措施,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徐秀全要求,要大力实施“党员带富”工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经济能人和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培育群众自我发展能力,真正通过产业带动增强贫困群众造血功能,不断促进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确保按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