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陕西共青团学习贯彻秦宜智书记回信精神座谈会在丹凤召开
时间:2016-08-22 15:59 来源:商洛日报 作者:柯岩

    818,陕西共青团学习贯彻秦宜智书记给丹凤县2015届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回信精神座谈会在丹凤县召开,团省委书记段小龙、市委副书记黄思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单舒平主持会议。 

629,在丹凤的2015级全体志愿者致信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诉说了他们在服务期间的孤独、困惑、挫折和感悟。这封信引起秦宜智书记高度重视,86,秦宜智书记给丹凤县2015届西部计划全体志愿者回信,鼓励他们珍惜参加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宝贵经历和财富,不忘初心、坚定前行,努力做有梦想、肯吃苦、不放弃的奋斗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光彩、体现价值。 

段小龙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学习团中央秦宜智书记对丹凤县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回信精神,就是要让广大志愿者牢记教诲,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砥砺前行。他希望广大志愿者要不忘初心,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努力做有梦想的奋斗者;要不畏艰难,切实扑下身子、沉到基层,在基层、到一线去学习思考、锻炼提高,努力做肯吃苦的奋斗者;要坚定前行,在顺境中戒骄戒躁,在逆境中学会坚持,在困难中磨砺自己的意志,努力做不放弃的奋斗者。各级项目办要积极传达落实秦宜智书记的回信精神,切实帮助解决志愿者工作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尽快落实志愿者参加社保工作,做好服务和组织工作,确保西部计划的顺利开展。 

黄思光要求,要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努力践行好秦宜智书记的回信精神,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用实际行动让青春在服务商洛中焕发光彩、体现价值。他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加强改革创新,深入探索共青团工作服务大局的有效机制,努力为决胜“十三五”汇聚起强大能量,为加快建设幸福商洛作出贡献。 

座谈会上,志愿者代表、市县项目办代表先后发言,表示要以学习贯彻秦书记回信精神为动力,不断弘扬志愿者精神,共同推动我市志愿服务事业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