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召开纪念“8·12”暨地质灾害消防安全防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6-08-12 17:50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 作者:吕鹏 程强

 

812,丹凤县召开“8·12”一周年纪念暨地质灾害、消防安全防治工作会议,全县12个镇(办)镇长(主任)、分管副镇长(副主任)、国土所长、专兼职安监干部,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了参加会议。县政府李传伟副县长、柯忠善副县长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国土局、消防大队就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和消防安全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两镇(办)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柯忠善在讲话中要求,要明确任务,落实措施,夯实责任,切实加强对地质灾害的防范和应急处置,尤其是要加强“两灾户”的搬迁腾退工作,从根本上解决受地灾威胁群众生活、生产安全问题,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强大合力。李传伟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要认清形势,深刻领会这次会议重大意义;要统一思想,认真汲取山阳“8·12”特大山体滑坡灾害和天津港危险品仓库火灾爆炸事故灾害教训;要突出重点,切实做好地质灾害和消防安全防治工作;要加强领导,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结束后,紧接着召开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培训会议,各镇(办)的镇长(主任)、分管副镇长(副主任)、国土所长、专兼职安监干部,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