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县召开防汛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6-07-27 15:20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 作者:屈磊


 

726,丹凤县召开防汛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王湘、副县长曹安良、人武部部长杲仁亮及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办)书记、镇长(主任)、分管副镇长(副主任)、农综站长及相关干部在镇(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曹安良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抗洪工作的通知精神。副书记王湘从传达要到位、认识要到位、责任要到位、措施要到位、督促检查要到位等五个方面就做好当前全县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通知》精神上来,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再接再厉,继续奋战,有序有效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奋力夺取防汛救灾全面胜利,确保全县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