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市决策咨询委员会来丹调研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建设情况
时间:2016-06-20 11:15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陈波 邢亦清

    61617日,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王化行一行来丹凤调研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建设情况。县政府副县长李传伟、县环保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际查看了竹林关镇污水处理厂、大桑园村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现场、武关镇民乐现代农业产业循环示范园等项目建设运行情况。通过听取汇报、与镇村干部座谈、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了解我县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建设上的好经验、好作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结束后,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县城管、财政、水务、国土、商镇、棣花、竹林关等20余个部门参加了会议。会上,李传伟汇报了丹凤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各相关部门作了专题发言,调研组一行对丹凤环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后期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建议及意见。最后,市环保局调研员袁娜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要以落实党政同责、健全组织机构为关键,创造性的解决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在社会上形成“行业主管、环保监督、群众参与”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