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丹凤召开社会治安百日集中整治动员会议
时间:2016-06-17 18:14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田储荣


    6月17日,丹凤县社会治安百日集中整治专项活动动员会议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关威,主持。县委副书记王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健康,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志学,县政协副主席彭霞珍,县法院院长齐国钧,县检察长,检察院检察长王斌等出席会议。

    动员会上宣读了《丹凤县社会治安百日集中整治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本次社会治安百日集中整治专项活动。

会议指出开展社会治安百日集中整治专项活动,是抓好社会治安,维护人民群众安全,加强党的执政地位的政治责任;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验活动成效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十三五”规划,加快全县发展的重要保证。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社会治安百日集中整治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丹凤县社会治安百日集中整治专项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果断有力措施解决存在的问题。要针对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开展“回头查”、“回头看”,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帐,制定整治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对发现的违法犯罪行为,要出重拳、动真格、下硬手,严厉打击,切实形成严打整治的高压态势。

各镇(街道)党委书记,镇长(办事处主任),维稳办主任以及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直属管理机构、正科级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中省市驻丹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