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丹凤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丹凤运营中心正式开业
时间:2016-06-15 14:39 来源:丹凤县人民政府 作者:刘恒 陈博



615,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丹凤运营中心正式开业,首批30个农村淘宝服务站也实现了同步开业。开业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李传伟主持。县长赵晓斌宣布开业令,县委副书记王湘致辞。县人大、县政协分管联系领导及丹凤县电子商务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和新闻媒体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了开业仪式。

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丹凤运营中心和首批30个村级服务站的顺利开业,标志着丹凤县和阿里巴巴集团进入了深度合作、携手共进的全新阶段,对促进信息流、物流的“双向互动”,实现网货下乡、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推动线上与线下、销售与生产、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在实现广大农村群众买进来的基础上,让更多丹凤农特产品走出商洛、走向全国甚至走向全世界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丹凤县是农村淘宝在陕西进驻的第12个县,是进驻商洛的第一个3.0模式县域,此模式是县域互联网大数据和政府便民政务互联网化于一体,形成生态村级服务站运营模式。今年38日,丹凤县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仅仅三个月的时间,县级运营中心和村级服务站就实现了同步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