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标中标 > 正文
丹凤县竹林关镇美丽乡村建设辅助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丹凤县竹林关镇美丽乡村建设辅助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丹凤县竹林关镇美丽乡村建设辅助工程项目,已由丹凤县发改局(2016)151号文件立项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拨款和自筹。招标人为丹凤县竹林关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鸿远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建设内容为:通村道路铺设、街道乡道亮化、美丽乡村建设辅助等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以及无行贿记录审查证明。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负责人,且建造师注册企业名称应与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名称一致 (凡未在陕西省房屋建筑工程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施工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27日至2017年10月31日,(北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不休),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无行贿犯罪证明、外省企业须有入陕备案登记表、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考核合格证等,以上证件需携带原件进行查验及提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套,前往陕西省商洛市工农路12号财政局家属院北楼三单元二楼西户进行报名。

4.2本工程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5.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投标单位自行踏勘。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各界导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丹凤县竹林关镇人民政府

   址:丹凤县竹林关镇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3509149394

代理人:陕西鸿远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陕西省商洛市工农路12号财政局家属院北楼三单元二楼西

联系人:李工         电话:18392920524

2017年10月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