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标中标 > 正文
丹江流域综合治理丹江干流丹凤县棣花镇段防洪工程招标公告

丹江流域综合治理丹江干流丹凤县棣花镇段防洪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丹江流域综合治理丹江干流丹凤县棣花镇段防洪工程位于棣花镇。该项目以商政水字〔2017142号文批准实施招标。招标人为丹凤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处,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瑞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工程划分三个施工标段,一个监理标段

2.2招标范围:施工标项主要建设内容:

一标段:丹江右岸雷家坡大桥至齐村隧道高速桥段护岸长度850米;

二标段:堤坡绿化长度3039.5米,亲水平台步道铺装长度3039.5米及堤顶路铺装长度3039.5米,观测平台2处;

三标段:亲水平台护栏长度3039.5米及压模混凝土长度3039.5米;

具体以图纸为准。

监理标项主要建设内容:丹江流域综合治理丹江干流丹凤县棣花镇段防洪工程省级专项资金项目丹凤县2017年度项目建设期施工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监理标项投标人应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验。施工标段一标段投标人应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包含三级)资质,二、三标段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三级以上(包含三级)资质或园林绿化施工专业承包三级以上(包含三级)资质,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关管理人员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监理、施工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报名时间:凡有意竞标者,请于2017517日至2017521日,每日上午8:3011:30时,下午14:0017:00时,持单位介绍信、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公司证件、项目管理人员证件(原件查验,复印件两套加盖公章留存)在商洛市商州区书苑小区4单元401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本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西北信息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丹凤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处 闫工 电话:15029155508

陕西瑞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梁工 电话:186914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