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计信息 > 正文
丹凤县“四个一”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今年以来,丹凤县以“优质、便民、高效、规范”为目标,围绕“一门、一网、一次、一键”,积极优化政务服务工作。

一是打造“一扇门”。实体办事大厅基本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应进必进”,新建成可同时容纳税务、电力、通讯、金融等单位自助设备的自助服务区;设立卫生健康等4类综合服务窗口、医疗保障等6个办事专区。

二是搭建“一张网”。完成了省市县三级服务器数据互联整合工作,830项审批服务事项全部纳入陕西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办事系统,梳理“网上可办”事项568项,网办率达92.96%,完成了22个部门108项事项的电子证照数据采集入库。

三是聚焦“跑一次”。积极开展优化便民服务专项行动,简化“267项涉税事项、200项高频事项实现“不见面审批”或“最多跑一次”,1-11月累计为311户新登记企业免费刻制防伪印章,为6万余名办事群众免费复印证件材料,为152位办事人员免费提供审批服务结果EMS邮寄服务。

四是办好“一键通”。12345便民热线平台累计接收热线工单1464件,办结1464件,群众满意率86.74%,打造出一条有温度的热线通道,工单办结率、群众满意率居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