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督查督办 > 正文
丹凤县人民政府督查室
关于全县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
会议参会情况的通报

县政府于2018113日下午3时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县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会前,按要求电话通知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从参会情况来看,大多数镇(街道)和县级有关部门能按要求准时参会,一些单位主要负责人履行请假手续后由其他领导参会,但财政局、住建局、林业局、经贸局主要负责人未履行请假手续派其他领导参会;县电视台主要负责人未履行请假手续一般干部参会;县信访局、城管局主要负责人迟到。

会风就是作风,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而一些单位不能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出现未履行请假手续派其他领导或一般干部参会及迟到问题,是政治站位不高、工作作风不实、思想麻痹的表现。为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对县财政局、住建局、林业局、经贸局电视台信访局、城管局予以全县通报批评。

受到通报批评的部门114下午6时前书面检查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县政府,抄送县政府督查室。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严明工作纪律,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省市环境保护决策部署加快整改突出环境问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希望各镇(办)、各部门和单位引以为戒,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按要求参加会议,遵守会议纪律,全面领会会议精神研究推进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