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督查督办 > 正文
丹凤县人民政府督查室关于对全县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丹凤县人民政府督查室

关于对全县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

进展情况的通报

 

全县“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开展以来,各镇办狠抓落实、县公安局强化督导、基层派出所苦干实干,整体工作进展良好。止2018111日,土门、峦庄、棣花、商镇、竹林关5镇已基本完成“三实”信息录入工作,全县实有人口采集率78.95%、实有房屋采集率86.34%、电子坐标标注率97.49%(详见附件:丹凤县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情况统计表)。我县“一标三实”信息采集进度取得了全市第一的好成绩。

但从整体工作推进上来看,全县“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还存在进展不均衡,一些镇办重视程度不高,信息采集工作依旧缓慢;个别镇办数据采集质量不高,存在重复、错误现象。现在距全面完成“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不到20天,时间紧、任务重,此项工作推进力度要进一步加大,工作效率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要进一步提升。县政府督查室将继续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已完成信息采集工作的镇办要迅速开展纠重纠错工作;录入工作有欠账的镇办要加大力度,加快推进,弥补欠账,早日完成“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县公安局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指导基层派出所信息采集工作,巩固全市第一的好成绩,确保全县“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全面高质量完成。


    附件:丹凤县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