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督查督办 > 正文
丹凤县人民政府督查室 关于对全县服务业发展第二次联席会议 参会情况的通报


丹凤县人民政府督查室

关于对全县服务业发展第二次联席会议

参会情况的通报

 

62619:30,县长徐秀全召开了全县服务业发展第二次联席会议。会前县政府办通知,要求全县服务业发展联席会议22个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从实际参会情况来看,大部分单位都能按会议通知要求安排正职领导参会,但县卫计局未履行请假手续,安排副职参会;县经贸局、市监局存在副职替会现象,主要负责人未能按时参会。

为了进一步严肃工作、会议纪律,对未按要求派员参会的县经贸局、市监局、卫计局予以全县通报批评。

各镇(办)、各部门要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按时按要求派员参加县政府通知的各类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加快各项工作推进,打好五大攻坚战,努力推进丹凤追赶超越,为建设“六个丹凤”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