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采购 > 正文
丹凤县2017年度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招标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丹凤县2017年度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施工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丹凤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现委托陕西海特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丹凤县2017年度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主要是增设交通标志、标线、护栏、反光镜等,共划分为七个施工标段,一标段为峦庄至庾岭公路26.988公里,二标段为景村至丹凤公路丹凤段12.000公里(K0+000—K12+000),三标段为景村至丹凤公路丹凤段19.019公里(K12+000—K31+019),四标段为姜岭至条子沟村7.177公里和棣花至陈家沟村3.444公里,五标段为北坪至龙王沟3.384公里、武关老国道7.559公里、宽坪村路口至双河组12.05公里和八里十河口至火神庙7.588公里,六标段为龙王庙至龙泉10.379公里、谷峪沟口至石家庄4.077公里和长沙沟口至长沙沟6.831公里,七标段为百丈沟至张塬23.297公里。

2.2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设计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各投标人在报名前请自行准备相关资料到检察院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者,不得购买招标文件。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经建设主管部门颁发、注册的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专业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只能参与一个标段的投标。

3.4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3.5 省外企业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可查询到企业基本信息。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投标人于20179月8日至9月12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时,在商洛市商州区金源二路中段帝王洁具六楼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项目经理二级建造师证书原件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原件、省外进陕企业相关信息在“陕西建设网(http://www.shaanxijs.gov.cn/)”查询的截图(本省企业不适用)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sntba.com)和《各界导报》上同时发布。

6、联系方式

      人:丹凤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海特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张先生  15309187622  0914-2320388 

                                        0一七年九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