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采购 > 正文
丹凤县龙驹寨办事处何家店村桥梁工程 招标公告

丹凤县龙驹寨办事处何家店村桥梁工程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丹凤县龙驹寨办事处何家店村桥梁工程,招标人为丹凤县人民政府龙驹寨街道办事处,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国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提出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丹凤县龙驹寨办事处何家店村桥梁工程位于丹凤县龙驹寨。预计投资额:约110万元;质量要求符合国家验收标准;招标范围为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凡具备道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均可报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公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项目(附承诺书)。

    2、报名时所持证件: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资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证(身份证复印件及安全考核合格证)、报名人身份证;(原件审核,复印件加盖公章2套)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申请人于2017214日至19日(周六不休)每日上午9时至17时,在商洛市商郡城2号楼1单元1501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西北信息报》及《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同时发布。

六、联 系 方 式  谢女士   18591099775

招标单位丹凤县人民政府龙驹寨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国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