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采购 > 正文
丹凤县商镇老君移民安置点安置房六期(Ⅱ)区项目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丹凤县商镇老君移民安置点安置房六期(Ⅱ)区项目

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丹凤县商镇老君移民安置点安置房六期(Ⅱ)区项目已由丹发改发【20164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出资为政府投资100%,招标人为丹凤县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华夏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商镇老君。

2、工程规模与投资:项目用地面积21887平方米,建设安置房116栋、62栋、51栋共376户,建筑面积38700平方米、总投资6000万元

3、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分为两个标段,一标段内容:10号楼与16号楼是11层的小高层;15号楼是6层的多层;二标段内容:11号、12号楼、13号楼为11层的小高层楼;14号楼里面包括111层的小高层楼;25层的多层楼;16层的多层楼。

4、计划工期:300

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内的所有内容。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申请人应提供人社部门出具的企业当年及上年度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3、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四、资格预审办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请申请人于2016727201683,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00(节假日顺延),在丹凤县建设工程交易大厅(丹凤县住建局南三楼)持单位介绍信和网上报名回执单购买资格预审文件。采用电子招投标方式的,使用投标CA锁登录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HTTP//www.sxszbb.com)电子招标投标系统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省外进陕企业相关信息可在“陕西建设网(http://www.shaanxijs.gov.cn/)”查询。

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68817时前,地点为陕西华夏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商洛分公司(商州区移动路交通局院内家属楼2号楼东单元5楼)。同时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至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电子招标投标系统。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未按规定上传的,按逾期送达处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各界导报》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丹凤县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陈伟    13291921018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华夏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郭蓉     18591098106

2016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