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采购 > 正文
商洛市丹凤县环境应急工程招标公告

商洛市丹凤县环境应急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商洛市丹凤县环境应急工程已由丹凤县水务局以丹政水发【201660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丹凤县环境应急工程建设处,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昊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商洛市丹凤县环境应急工程。建设内容为新修2座拦污配套工程,分别为武关河西磨沟峡口段梅庄处1座、段湾村1座。

2.2标段划分:施工标段:丹凤县环境应急工程施工;监理标段:丹凤县环境应急工程施工监理。

2.3工程内容:施工标段:新修2座拦污坝配套工程,分别为武关河西磨沟峡口段梅庄处1座、段湾村1座。拦污坝工程主要由坝基、重力式拦污坝、下游铅丝笼石护坦、上坝管理道路、管理房等组成。建筑物主要为M7.5浆砌石与C20钢筋混凝土结构;监理标段:丹凤县环境应急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

2.4招标范围:工程施工图纸内全部施工内容及施工过程中的全程监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施工标段:投标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并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监理标段: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具有承担中央投资项目能力和类似工程监理经验并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凡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监理、施工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备省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167252016729,每日上午08: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在陕西昊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商州区金源二路荷花幼儿园南隔壁)持(即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企业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信用档案查询结果、外省企业的持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备案登记截图、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考核合格证、项目总监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等)以上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套,购买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资格预审文件。地点为陕西昊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各界导报》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丹凤县环境应急工程建设处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昊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刘博    0914-2385559

 

2016721